当前位置:

周德睿会见交通银行湖南分行行长陈蔚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杨滋 2019-06-02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2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5月31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会见了前来常德考察的交通银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蔚一行,双方就振兴实体经济、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周德睿对陈蔚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同时衷心感谢交通银行湖南分行多年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他说,金融是经济的血脉,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注重发挥好金融的杠杆、助推和润滑剂作用,创建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非常期盼交通银行湖南分行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各方面工作都能走在前列,继续加大对常德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重大民本民生项目,市委、市政府重点、难点和热点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推进。

陈蔚对常德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全力为常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继续深化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全力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2/556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