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一处级干部外逃8年后落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李丽 2019-06-03 09: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昨天从湘潭市纪委获悉,5月28日,湘潭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下称湘潭市追逃办)在广西桂林市将外逃8年的罪犯王荃抓捕归案。至此,该市在省追逃办“挂号”的10名境内外逃人员全部劝返或抓捕归案。

王荃,男,生于1965年10月,湘潭日报社党组原副书记、原总编辑,正处级,因犯受贿罪于2010年1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在暂予监外执行期间去向不明,2011年12月被网上追逃,2015年起被列为省市追逃办“挂号”追逃对象。

湘潭市追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王荃的社会关系入手,通过大量走访关系人、知情人,发现其在广西桂林。追逃工作人员迅速赶赴桂林进行摸排,逐步锁定王荃所租住的藏匿地点。5月28日上午10时许,在王荃步行出门办事途中,追逃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实施抓捕,并顺利押解归案。

经查,王荃近年来先后逃往安徽、云南、广东、贵州、广西等地,使用化名,东躲西藏,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肖文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