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黄海燕 编辑:姜珊 2019-06-05 08: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4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前排右二)一行深入街道社区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蒸湘站记者 黄海燕)6月4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一行深入街道社区调研督导创卫工作,相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法清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汽车站、立新农贸市场、南华社区医学院路、南华大学,实地察看了公共场所禁烟标志设置及厕所卫生、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社区“六小”门店卫生及南华大学创卫工作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促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创卫相关标准,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加快农贸市场创卫整改工作,加大街巷卫生死角清理力度,坚决拆除违章建筑,坚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调研中,对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店卫生不达标、部分街巷停车位划线不到位、个别小餐饮店食品安全有漏洞等问题,周法清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周法清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创卫工作迎检在即,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人居环境为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列清单、制台账,逐项抓落实、促达标,坚决不留盲区和死角;要以创卫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坚决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黄海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