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动员部署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4: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6月5日,新田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华宣读了本轮巡察的分组授权通知以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名单,明确了巡察职责和任务分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小兵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两个维护”贯穿本轮巡察全过程,紧盯巡察党组织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立场、政治生态,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贯彻落实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不到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着力发现重视群众生产生活不够,漠视人民群众正当诉求,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等问题。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巡察作为发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契机,积极融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本轮巡察达到预期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