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宣传文化系统半年工作小结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7: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51531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蒋文勇)6月4日,宁远县宣传文化系统半年工作小结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庚旺出席并讲话,宁远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县委网信办、文明办、文旅广体局、文化执法队、文联、新华书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作的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研讨,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庚旺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根据省市的工作要求、节点、步骤,县委的工作考核标准,对标对表,补短板、抓落实。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抓落实。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方面,要做好前段工作的小结,发现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的重点,具体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现象的整治和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在对外宣传方面,要结合热点、焦点和亮点,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出好稿,上大稿。在中心工作方面,要切实解决好联系扶贫村的具体民生问题,要做好“麻将小镇”“5A景区”“植物园”“大舜博物馆”等重点项目的推进落成工作,要做好对村(社区)、各行业微信群的摸底、管理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加强联动配合,强基础、抓重点、明要求、重落实,小结上半年的经验教训,让下半年的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