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第二巡察组对陶岭镇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李艳 2019-06-11 09: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6月10日,新田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陶岭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陶岭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等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通畅;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要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市委、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