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首期迎国展刻字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温小林 谭克旺 编辑:李艳 2019-06-11 10: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举办首期迎国展刻字培训班

新田县书法家协会举办的首期刻字培训班召开。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温小林 谭克旺)“我以前从来没有搞过刻字,通过这次培训,终于从零开始,学到了创作刻字作品的用刀、配色等技巧,创作出了自己的作品,非常感谢!”6月9日,新田县书法家协会举办的首期刻字培训班一结束,县书协会员、集雅斋书画店刻字爱好者谢庆田欣赏起自己创作的“处女”作“鱼之乐”,脸上堆满了笑容。

新田举办首期迎国展刻字培训班

会员正在创作雕刻作品。

为弘扬传统刻字艺术,培养刻字艺术新人,提高县书协会员刻字艺术水平,迎接全国第十二届刻字作品展,县书协决定在6月7日至9日举办一期刻字艺术培训班,聘请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巢雄辉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巢雄辉老师在传授理论的同时,突出实操重点,毫无保留地传授刻字用刀、构图、颜色处理等基本技法技巧。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苦练,会员们掌握了雕刻的基本知识和创作技巧,创作出了一批高质量的雕刻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温小林 谭克旺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