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6-11 15: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6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冷水江市实际情况,就冷水江市土地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曾伯怡指出,土地资源是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和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土地管理对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土地的开发和保护等方面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抓好这项工作。

曾伯怡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千方百计破解土地瓶颈,严格依法管理土地,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要做好土地报批工作,加强土地储备并出台规范制度,全面推进土地出让工作,激活土地市场,做好土地文章;要明确责任,加强部门配合,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严格依法管理土地,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依法依规按政策处理土地遗留问题,对违法用地和闲置土地进行专项清理,促进土地资源科学配置和高效利用;要加强对土地管理的组织和领导,明确职能职责,同时要加强督查与考核,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责任主体单位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实施专项督查,把征地拆迁工作列入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的年度绩效考核,严明奖惩,全面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确保冷水江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