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及时处置一处水库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19-06-11 16: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2_??.jpg

3_??.jpg

新田一小型水库水位不断上升,库坝下游几十座烤烟房和数千亩烤烟受到威胁。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6月11日下午,永州新田县新圩镇上禾塘村一小型水库,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水位不断上升,加之水库涵洞年久失修,水库里的水无法通过涵洞排出,有漫坝和溃坝的可能,库坝下游几十座烤烟房和数千亩烤烟受到威胁。

当地相关政府部门了解到这一险情后,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制订抢险方案,在水库坝体的一侧用挖土机开挖一天临时水渠,及时疏通水库的出水口,缓解坝体的压力,也有效缓解了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