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共青团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王钟可 编辑:文建美 2019-06-12 15: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16.JPG

大会现场。

DSC_0476.JPG

现场表彰。

红网时刻常德6月12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王钟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勇当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先锋队。6月12日上午,共青团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全面总结市第六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常德市委员会领导机构。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谢君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

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突出改革创新,狠抓团的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了新进步,谱写了常德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常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团的基本职责,强“三性”去“四化”,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周德睿指出,当前,常德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正在纵深推进。广大青年有着广阔发展空间,承担着艰巨历史使命,要勇于中流击水,奋发建功立业,为常德发展贡献强劲的青春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奋发有为,担当时代先锋;要锤炼品格,弘扬新风正气。

周德睿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常德青年特点,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作贡献,坚定不移抓改革,持之以恒强体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成就镌刻青春徽章,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沅澧大地的青春华章。

谢君毅高度肯定了共青团常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他希望常德各级共青团要牢记根本任务,努力为党培育新人;紧扣工作主线,积极建功立业;夯实执政基础,大力促进青年发展;把握时代要求,勇于自我革命。

会上,副市长汤祚国宣读全市“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和“常德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桢代表市直群团组织致贺词,刘静受共青团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李辉忠、梁仲、罗先东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王钟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