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红兵 夏京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2 15: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入户宣传。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陈红兵 夏京华)6月10日,新田县司法局联合龙泉镇政府,走进秀峰社区漆山里网格,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推进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活动旨在通过进网格走访、开座谈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举报箱、出动宣传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网格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相关知识的了解,增进党群关系,转变社会风气,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浓厚氛围。

活动出动宣传车1台,悬挂横幅4条、张贴宣传标语16块、发放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送法进村入户50余户、举办法治讲座1堂次。并通过设置举报信箱,召开“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座谈会,收集群众意见1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红兵 夏京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