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园林局积极开展白蚁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编辑:王津 2019-06-13 10: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近几年,随着其喜食树种(樟树、老人葵)的增加,黑翅散白蚁成为城区行道树(特别是一些老年树木)的一大危害。

宁远县园林局积极开展白蚁防治工作500.jpg

开展白蚁防治。

近期,因天气湿热,白蚁进入繁殖高发期,宁远县城区部分行道树发现了白蚁的踪迹。对此,宁远县园林局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城绿化苗木进行了仔细勘查,拟定了综合治理方案,积极开展白蚁防治工作。

白蚁防治的最佳时间是清晨或雨后转晴,宁远县园林局抢抓喷施药水的最佳时间点,安排人员喷施药水,预计此次白蚁防治工作需耗时7-10天,使用药水为杀蚁饵剂、吡虫啉、氧化乐果三种的混合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