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6-13 22: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6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奋力开创政府廉政建设的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冷水江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只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清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共梳理九大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297项、负面清单事项141项,压减环节44个,顺利通过全省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评估验收,在全省率先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和政府门户网站无缝集成,实现不同平台单点登录、全网通办,行政效能明显提升;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扎实开展普法活动,建立政府合同管理、政府法律顾问团等制度;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51件,政协委员提案105件,廉政根基持续稳固;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监察审计监督作为惩治腐败的利器,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扶贫、环保、工程建设等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执纪监督不断拓展。

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切实增强政府廉政建设的责任感,要压实“减税降费”抓落实,严管公共资金提效能,紧盯重点领域强监管;要全面压实政府廉政建设的工作措施,深化政务改革优服务,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狠抓正风肃纪转作风,以“基层减负年”为重要契机,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确保省委“20条”、娄底市委“18条”、市委“14条”在冷水江落地见效;要把反腐败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不断推动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要自觉履职、尽责担当,把政治规矩挺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勤政担当干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