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监委“快闪”活动唱响“守初心 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栋 编辑:吴思静 2019-06-17 09: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仕栋)6月14日,邵阳市隆回县纪委监委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铺开,自发组织了一场“快闪”活动,用别样的方式表达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工作决心。

在活动现场,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拉开此次“快闪”的序幕,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现隆回纪检监察干部们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守初心担使命”的心声。此次“快闪”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干部群众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