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刘军君察看鲤溪、柏家坪等地受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7: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徐艳)日前,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来到宁远县鲤溪镇良坪下自然村、柏家坪镇四元山村,柏家坪礼仕湾社区普洛洞网格察看受灾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近期天气情况及时排查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远县6月12日8时至13日8时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平均降雨70.6毫米,其中鲤溪镇柏万城站112.1毫米、柏家坪镇郑古元站126.7毫米。由于持续降雨导致宁远县多个地方出现山体滑坡,在花石公路鲤溪镇贵头村凉坪下路段,柏家坪镇四元山路段道路被滑坡的泥土完全阻挡,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柏家坪礼仕湾社区普洛洞网格沿河成片稻田被洪水淹没。

每到一处,刘军君都实地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对灾情的处理情况,叮嘱乡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巡查,一旦发现险情要及时设置警示标语,疏通道路,确保群众安全。

刘军君要求,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山体滑坡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切坡建房群众,要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广播,对居住在沿河两岸及低洼地带的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点时时监控,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做好应急疏散演练,有险情的要做好转移,妥善安置好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6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