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特聘研究员座谈会

来源:今日郴州 作者:黄婧雯 赵诚 龚安 编辑:文建美 2019-06-18 10: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7145728.jpg

近日,中共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特聘研究员座谈会召开。

 近日,中共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特聘研究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龙定鼎出席座谈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中明为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会上,特聘研究员踊跃发言,围绕如何保护、利用郴州红色资源,更好地开展党史的传承、挖掘、研究、宣传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议强调,全市党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坚持党性和科学性的统一,用学术讲政治,积极主动开展对中共郴州历史的研究,多出高质量、高水平、有影响的党史研究成果。

(来源 今日郴州 记者 黄婧雯 通讯员 赵诚 龚安)

来源:今日郴州

作者:黄婧雯 赵诚 龚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6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