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研究了这些工作!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2019-06-19 1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640.jpg

6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郴考察调研讲话及全省总河长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新修订的《消防法》及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关于鼓励市民下乡建设“一线一片”美丽乡村的若干措施(试行)》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强化预警预报、强化信息畅通,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做好防汛工作的各项预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郴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抓好基础设施及重大产业项目的建设,抓好承接产业转移的文章,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补短板、强弱项”,抓好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目标和部署,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会议研究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加快“五个郴州”建设,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要加快落实2019年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专家智库建设,强化责任分解,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国家部委的支持,加快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示范区建设。

会议学习贯彻了食品安全有关政策法规,研究食品安全工作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的规定,把责任进行分解,制定关键路线,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抓好质量、抓好监管,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郴州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把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要按照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培育碳酸钙产业发展;要按照创新驱动、科技驱动,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下一步,要做好一个规划、产业布局,进行永续开采,形成产业链;要加强领导,科学调控,全力推动碳酸钙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抓好政策支持,抓好生态建设。

会议研究了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有关工作、郴州铁路口岸查验区租赁有关问题、龙女康养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有关事项、宁邦城市综合体项目补充协议有关事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办法》《郴州市商会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以及郴州市稀贵金属铂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支持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 郴州发布 记者 郭亮廷)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