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郴州)节博会开幕 50多家参展商展示创新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文建美 2019-06-21 09: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上午,2019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前排中)宣布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郴州6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6月20日上午,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19湖南(郴州)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宣布活动启动。

“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为宜章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汝城县热水镇人民政府获得“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

“用智慧践行绿色发展,用毅力养成节约习惯,用热情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用勇气阻止能源资源浪费。”张军良在致辞时表示要自觉践行节能新理念,积极倡导低碳新生活,努力为湖南省推进节能降耗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表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见证了公益骑行活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见证了公益骑行活动。100名志愿者在宣读完节能倡议后,从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出发,一路骑行前往五岭广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节能环保的理念。

此外,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郴州市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培训、湖南省工业节能绿色发展峰会暨节能签约仪式,将为各地区探索出一条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新路,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新机遇、新空间。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

本届节博会参展企业50多家,主要涉及省市成果及规划、低碳、节能、新能源汽车、智慧家电、通信等多个领域和行业的前沿新技术和创新产品,苏仙、桂阳、宜章、汝城、桂东、郴州经开区等共同搭建了“郴州”主题馆。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