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订单式”培训 精准提升实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2019-06-25 11: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怀纪宣 记者 张英)日前,怀化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开班。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市区纪委监委、高新区、经开区、市属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共131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的目标就是围绕实战、紧贴实战、学会实战,组织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大家要静下心神认真学,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激扬在开班仪式上围绕政治品格、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作开篇讲课,突出实战亮明底色。

此次培训为期4天,市纪委监委通过调研提前拟定信访举报办理、谈话函讯技巧、职务犯罪调查、电子数据取证、“互联网+监督”平台运用、扫黑除恶与“破网打伞”等16个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热点和难点问题联系紧密的课题,组建省、市纪委监委实战经验丰富的9人“专家团”实施“订单式”精准授业。

培训期间利用晚上业余时间组织了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和集中闭卷测试。专岗专职实战培训模式,激发每位学员浓烈的学习热情。

“缺什么补什么!课程全是干货,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后案件质量有关问题解析非常有针对性,对如何搜集证据启发很大,少走很多弯路。”参训的麻阳县纪委常委黄小林深有感触。

“坚如磐石牢信仰,慎独如初铸金刚,内涵提质挖潜力,打虎拍蝇兴五溪。”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颜冠雄在课后写出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学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同步组织实战培训,全员练就执纪执法“硬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