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发放交通补贴 促进转移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6-25 17: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林)日前,从宁远县人社局获悉,宁远县认真落实就业扶贫交通补贴政策,2019年继续对深度贫困对象、易返贫对象、巩固提升对象户中的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按100元/人/季发交通补贴,积极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稳定就业。上半年,全县共为12436名符合补贴条件的贫困劳动力发放交通补贴248.54万元。

近年来,宁远县把发放交通补贴作为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集中帮就业、兴家业,脱真贫、奔小康,激发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实现稳定增收。2017年以来,累计发放就业扶贫交通补贴3600余万元。全县现有贫困劳动力29991人稳定就业,16766户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