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残联到新田督查指导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胡丽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6: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胡丽)6月24日,永州市残联信访维权科科长刘永明到新田入户指导贫困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筛查及改造工作。

根据省、市残联关于“加快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扩大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覆盖面,争取到2020年初步实现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全覆盖”的要求,新田县残联4月下发了《新田县2019年贫困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方案》,确定分四个阶段完成此项工作。4月-5月为乡镇残联摸底上报阶段,6月-7月为现场筛查确定改造名单,8月-10月为实施改造阶段,11月为验收阶段。今年省市下达新田县的贫困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指标任务数为55户,县残联将根据实际情况扩大改造面,通过“一户一方案”争取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国家的政策,将无障碍改造工作落实到位,把关爱工作持续地做到残疾人的心坎上,让残疾人重拾生活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胡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