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转隶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淑娴 夏爱丽 编辑:肖拓 2019-06-26 1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淑娴 夏爱丽 记者 冯竞萱)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转隶大会昨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转隶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怀化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市本级机构改革有关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该方案,市民政局优抚安置科、市人社局军官转业安置科成建制转入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建制转入市人社局所属事业单位市军队转业干部自主择业服务中心、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成建制转入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市军人接待站、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市光荣院、市烈士陵园管理所等直属事业机构。

来自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军供站、军培中心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领导,认真落实这次转隶大会的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人、财、物的移交工作,实现平稳过渡,确保大局稳定。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对转隶单位的同志为民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单位再接再厉,为全市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同志表示,今天召开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转隶大会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的又一件大事,标志着从今天开始,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市军人接待站、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市烈士褒扬纪念事务中心、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市光荣院等8个直属事业单位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转隶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淑娴 夏爱丽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