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6-28 14: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研讨和交流。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6月25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陶岭镇等乡镇开展工作调研,全面了解当前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登记、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信访维稳、服务管理等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在调研中,调研组就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与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调研组认为,做好新形势下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从国家层面看是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需要;从社会层面看,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从自身的层面看,是很有价值的工作,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事的工作。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要不辱使命,做到心中有爱、胸中有数、脑中有弦、手中有招,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让所有退役军人和烈属们有人管理,有人关怀,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