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长坡村联合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李世梅 编辑:康晓乔 2019-07-01 11: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讲授党课.jpg

讲授党课。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李世梅)“受村党支部的邀请,下面我从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学习新党章、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6月28日,湖南省沅陵县纪委副书记、长坡村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勇走进长坡村,为18名基层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中,张勇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发展、新党章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长坡村18名基层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讲课中,他指出长坡村脱贫攻坚正处在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富民强村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决胜时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矛盾与困难。他要求长坡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专题研讨,主动查找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筑牢基层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鼓励广大基层党员在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提升强村富民水平上谋良策、出实招,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带领农民脱贫致富上争先锋、做表率。

“张书记的讲课,生动形象,我个人获益良多,我建议这样形式的党课每年多搞两次……”党课刚一结束,老党员陈德显打开了话匣。听完党课的基层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生产中带头执行方针政策,带头勤劳致富,带头履行义务,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美德,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模范带头、维护稳定、家风优良”的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李世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