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纪委扶贫工作队倡议驻点村党员“为党旗添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7-01 10: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号召党员为党旗添光彩.jpg

倡议党员为党旗添光彩。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李世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湖南省沅陵县二酉苗族乡长坡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张吉辉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纪委驻长坡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强怀向与会党员发出“为党旗添光彩”倡议,鼓励广大党员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倡议指出:当前长坡村脱贫攻坚正处在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富民强村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决胜时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矛盾与困难。“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这不是一句口号,不是一句空话,应该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倡议要求长坡村广大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责任担起来、把党员素质显出来、把党员成绩干出来、把党员表率做出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与会党员的交口称赞和踊跃签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忠诚、责任与奉献来诠释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实现长坡村脱贫攻坚、富民强村的实践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争做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长坡人,争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长坡人,争做不忘初心、为党旗添光彩的长坡人。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