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08: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举办建党98周年书画展

展出作品。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7月1日,由中共新田县委组织部、县老年人书画协会、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新田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开展。

举办这次书画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全县人民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100余件,展出80余件,评出书画奖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扬正气,根植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