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举办“七一”升旗仪式 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峥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11: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税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 拷贝.jpg

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曾峥)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光荣时刻,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在县局东大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上指出,上半年全局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强化合作,精准开展税企结对辅导,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深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抓队伍文化创新建设,实现税费收入稳定增长。2019年下半年,全局人员要继续凝聚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助力减税降费工作进一步落实、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用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税收中心工作,为圆满达成全年组织收入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