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深入江永县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2019-07-03 09: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江永站记者 陈平凡)7月1日,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深入江永县上江圩镇、潇浦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参加走访。

在困难老党员朱伟成、杨花增家中,石艳萍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石艳萍在走访中指出,老一辈党员长期以来为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镇村(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石艳萍来到青鹤铝业,实地察看工厂的规模以及生产进度,并嘱咐厂长要注意工人的生产安全,在安全的基础上加快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