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黄天哲 编辑:于佳丽 2019-07-03 11: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欧霞 黄天哲)日前,宁远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几周前,杨女士外出回到家中,发现顶楼防盗窗被撬开,屋内有翻动的痕迹。“不好!家里遭贼了。”杨女士心中一惊,立即拨通110电话报警。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受害人家中。经现场初步勘查,三楼客厅沙发上一女式包、钱包内现金13000元及一台华为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经过细致侦查,发现一名男子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形迹可疑,骑着一辆自行车消失在案发地附近。通过调查走访、信息比对,锁定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不久,办案民警在水市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因偷盗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最近一次是去年8月份刚因盗窃罪刑满释放,不料出狱后的张某不知悔改,继续作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黄天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