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六出城三取缔”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于佳丽 2019-07-04 11: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灿)7月3日下午,祁阳县召开“六出城三取缔”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六出城三取缔”工作督查结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以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并就下阶段工作如何更好地展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小平指出,开展“六出城三取缔”工作是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祁阳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瞄准目标不动摇。扎实推进“六出城三取缔”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敢于担当不推诿。当前这项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形成合力,找到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办法去开展工作;要依法取缔不手软。组建强有力的执法队伍,突出问题导向,依法依规进行取缔。对于出城的经营项目,要做好规划选址,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切实打好“六出城三取缔”工作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