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将举办七夕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7-04 15: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黄杨)日前,笔者了解到,宁远县妇联、县文明办、县九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8月7日“七夕节”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本次交友联谊活动于2019 年 7月 1 日—7 月 20 日期间开放报名,面向县直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中,女性年满 20 周岁,男性年满 22 周岁的单身干部职工,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与传统节俗相结合,不仅可以了解传统华夏礼仪,欣赏汉舞表演,还可以参与投壶、穿针乞巧、鹊桥相会等游戏活动,且参与者皆有精美礼品相赠。

本次联谊活动,将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展示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道德观,助推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