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住建局调研组一行来祁阳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2019-07-05 08: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7月4日,永州市住建局调研组一行来祁阳,调研城镇提质战役及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县领导唐明生、刘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水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平安路小区雨污分流管道改造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近年来,祁阳县以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为契机,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抓手,以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强化规划引领,突出抓好安全供水、污水治理、垃圾治理、厕所革命、“六出城三取缔”、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等12大项目建设,不断推动祁阳县绿色智能发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走出了一条扩容提质、生态智慧、城乡融合的新型城镇化“祁阳路径”。

调研组认为祁阳县项目多、投入大、速度快、标准高、效果好、亮点多,在城市规模扩展和内涵提升上探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调研组希望祁阳进一步抢抓机遇,继续高起点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