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监委工作组深入神仙岭社区推进联点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9-07-07 08: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坤)7月5日,永州市纪委监委工作组深入“六城同创”联系点零陵区七里店街道神仙岭社区开展“分片包干,联点共建”工作,推动社区共创共建。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俊林,零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参加活动。

神仙岭社区地处零陵区中心城区,社区分18个网格,现有人口约2万人,辖区内共有市属单位5家,区属单位10家,居民小区47个,住户多、单位多、小区多。社区虽然各项创建工作开展较为顺利,但仍然存在市民参与度不高、重服务轻管理、基础设施投入不足等问题,与市、区共创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走访直面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工作组指出,“六城同创”的目的是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大家要坚定信心,做到“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市、区、街道、社区要形成合力,积极动员,压实责任,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解决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对遇到的问题要加强联系,及时沟通,逐级解决,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掀起共创共建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7/568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