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吴恢才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9-07-07 08: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坤)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全办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6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率区政府办全体机关支部成员,到道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区长彭定国参加活动。

在道县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何宝珍烈士故里及陈列馆,瞻仰了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在陈树湘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鲜花。随后,全体成员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做出最庄严的承诺。在微型党课上,纪念馆工作人员向全体成员讲述了陈树湘“断肠明志铸忠魂”的英勇故事,全体成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英勇献身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体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热血与忠诚,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零陵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7/5688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