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2019年德辉首届梦幻灯光暨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9-07-07 1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慧)7月5日下午,祁阳县召开2019年德辉首届梦幻灯光暨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会,研究部署德辉首届梦幻灯光暨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副县长周贞霖主持会议。

2019年德辉首届梦幻灯光暨美食文化节活动将在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德辉农业举办。活动期间,有形式多样的灯展,也有极具本地特色的各种美食。会上,县公安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文旅广体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就各自的职责与分工作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周贞霖指出,此次活动是带动祁阳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全力排查活动范围内及沿线的安全隐患,做到无死角零盲区。要始终把人民的安全放在首位,科学制定小组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各司其职,做好应急救助措施,确保活动顺畅有序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7/5688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