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搬迁改造3个区域自动气象站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凡志璐 周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15: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79b7d259-5cd3-4331-881f-a41180a63628_??.jpg

对自动气象站进行了整体搬迁和升级改造。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卿露 凡志璐 周斌)7月5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对蔡市镇、伊塘镇、花桥镇的区域自动气象站进行了整体搬迁和升级改造。

位于伊塘镇的堰塘和蔡市镇的两个区域自动气象站由于前期建设不规范,建设在楼顶影响了气象要素的测量的精确度,现在将这两个区域自动气象站进行落地搬迁,规范化建设。位于花桥镇的石坝区域自动气象站由于四周树木日渐高大,不能随意砍伐,周边环境已经不符合观测要求实行就近搬迁和改造升级。

目前冷水滩区的区域自动站共有8个需要落地搬迁,17个需要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冷水滩区域自动气象站为农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凡志璐 周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