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人 雨天的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雨情

根据永州市中小尺度气象监测网监测,从7月7日08时到今天08时冷水滩区普降大雨局部暴雨,≥50毫米的有4站次,≥25毫米的有30站次,最大雨量出现在大圆山为62.4毫米。

二、强降雨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7月8日晚上到9日冷水滩区阴天有大到暴雨,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9日晚到10日,雨停转多云;11~12日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影响,全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13~14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空切变线影响,全区有一次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受强降雨影响,8~10日洪涝、地质灾害、城乡内涝的气象风险等级高。

关注与建议:重点关注8~10日强降雨天气过程,做好强降雨的防范工作,要特别做好洪涝、城乡内涝、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冷水滩区气象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