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冷水镇:拆除四类废弃房 建设美丽新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一座座废弃房倒了下来。“村后那片拆除后的空地,我们复垦用作种植水稻、蔬菜、瓜果,村中间那片拆除后的空地,我们准备用来建球场、文化广场等公共设施或重新规划为建房用地。”宁远县冷水镇沙洞村驻村干部彭吉成如是说。

冷水镇:拆除四类废弃房  建设美丽新农村1000 拷贝.jpg

拆除现场。

6月以来,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深入推进,冷水镇掀起了一阵拆除空心房热潮。该镇以计生人口为基数,按人均2个平方标准,拟在全镇拆除152230平方米的废弃房。为确保工作按质按量完成,该镇出台了奖惩方案,对完成任务且拆除面积排在全镇前三名的行政村予以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且拆除面积又排在全镇倒数后三名的行政村进行处罚。

冷水镇39个行政村已全部启动了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3.5万平方米废弃房,预计2019年12月1日前可以将“四类”废弃房全部拆除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