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永州会堂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17: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36f149d0132fcb001f9d2c24481697e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田依林)7月8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永州会堂召开,动员部署冷水滩区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区委书记、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组长何冲龙要求,要举全区之力,发扬“快干、大干、加油干”“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圆满完成“六城同创”各项创建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桂砺锋主持会议。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李晓勇等区领导,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农贸市场、学校、医疗机构、大型商场等负责人近1200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黄燕玲在会上宣读了《永州市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督导交办问责办法、“分片包干、联点共建”工作方案。

何冲龙指出,开展“六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从永州实际出发,顺应时代潮流、群众愿望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冷水滩区作为“六城同创”的主战场、主阵地,任务重、战线长、短板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扬“快干大干加油干”“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举全区之力科学推进,圆满完成“六城同创”各项创建任务。

何冲龙要求,要在全区各街道社区、学校、医院、店面进行全方位、覆盖宣传,迅速掀起创建热潮,激发社会群众主动参与创建工作的内生动力,形成“六城同创”的社会共识;要建立“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大总结”的工作调度机制,实行“统一领导、统一办公、统一管理、统一考核、统一奖惩”的“五统一”工作模式,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微实事工程”,统筹推进“六城同创”工作;要主动服从服务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工作大局,严格考评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努力做出亮点,创出特色,体现冷水滩作为永州“首善之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真正使群众在“六城同创”中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