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7-09 10: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7月8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重新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永州市专治办《关于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暗访情况的通报》。

唐建明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查摆整改突出问题;要认真细致,带头改作风做表率,从宣传部机关自身做起,部务会成员带头做起;要立足岗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暗访通报的问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还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