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实行“五统一”工作模式 扎实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雷中祥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7-09 11: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008.jpg

环形天桥。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 雷中祥 田依林)7月8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在永州会堂召开“六城同创”工作千人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全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凝聚起“六城同创”的强大力量。

接下来,冷水滩区将通过建立“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大总结”的工作调度机制,实行“统一领导、统一办公、统一管理、统一考核、统一奖惩”的“五统一”工作模式,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微实事工程”,迅速扎实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杨家桥街道主任周玉艳会后表示:“我们将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宣传全覆盖,争取实现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员动手,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六城同创’新高潮。我们还将从微实事做起,从老百姓身边的事做起,以实际的行动来推动‘六城同创’。”

肖家园通化街社区是中心城区典型的老城区,基础条件差,创建工作任务重,社区党委书记周顺庆介绍说:“我们将加大‘六城同创’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知晓,积极参与‘六城同创’工作中来。同时,按照排查摸底的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改善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广大居民一个干净,舒适,欢乐祥和的生活环境。”

“我们将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四清四治四化’活动,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促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党委书记邓贻博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雷中祥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