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杨诚调度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于佳丽 2019-07-09 16: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江永站记者 蒋一田)7月6日,江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唐树忠、黄怀海、周盛初、周文娟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前阶段江永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宣传氛围、院落环境整治及公共区域卫生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杨诚指出,当前江永正处在创“国卫”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县各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管理好责任区;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副职要专抓,把单位院落存在的杂草和菜园第一时间清理干净;全县上下要营造创“国卫”的浓厚氛围,电子显示屏要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提高市民知晓率;文明劝导员和志愿服务者要走上街头开展劝导,形成创“国卫”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