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27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门球赛在江永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0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江永站记者 蒋一田)7月6日,永州市第二十七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门球赛在江永县举行,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门球协会名誉主席谢朝月,市军分区原政委、市门球协会顾问唐先秋,市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干部、市门球协会主席赵荣,江永县政协原主席陈继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副县长何娟,出席开幕式。

谭美池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门球赛在江永举行,不仅是全市县区老同志共聚友情、切磋球技的良好机会,也是江永展示自身形象和风采的大好机遇,江永会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老年体育盛会。希望各参赛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崇高的思想境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门球场上热闹非凡,老年人个个精神焕发,手握球槌,气定神闲,毫不逊色于年轻人。“过门”“撞击”“闪击”,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此次门球赛有24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队员参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里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叙友谊。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