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10: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7月9日下午,祁阳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分析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道南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不足,查找差距,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廖道南要求,要正视问题,深入查找思想根源,勇于责任担当,不能得过且过,积极主动作为和加强创新精神;要提振士气,凝心聚力补足短板,营造勤奋好学的风气、树立崇尚实干的正气、形成团结协作的和气、锤炼不图名利的硬气;要奋起直追,坚决打赢翻身硬仗,监督履职要做深做细,专项整治要抓严抓实,“破网打伞”要深挖深查,审查调查要依纪依规,队伍建设要加力加强。

会议最后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