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基层党组织纷纷前往爱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蒋鹏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09: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蒋鹏)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7月1日以来,新田县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到“小源会议旧址”“新田县革命烈士陈列馆”“蒋先云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每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活动时,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在参观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雄纪念铜像鞠躬,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蒋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