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对4000吨储备粮开展夏季粮食熏蒸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罗翼 编辑:王津 2019-07-11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罗翼)为保障市级储备粮质量,当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日前,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精心安排,对湖南吉首国家粮食储备库内4000吨储备粮进行熏蒸作业。

目前已进入高温多雨季节,抓好防霉、防虫、防汛已成为夏季保粮工作的重中之重。熏蒸是粮食保管过程中必备的一项杀虫作业,可以有效杀死粮堆中的各种害虫与虫卵,保障粮食质量。

为全面做好粮食储备虫粮熏蒸工作,确保熏蒸工作做到“安全、经济、有效”,该局认真组织,要求粮库职工严格按照储粮化学药剂安全管理规范进行操作。全面做好库区内安全措施,禁止人员进入熏蒸区域,按要求悬挂警戒线和标志牌,确保此次熏蒸杀虫工作到位。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罗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