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医保局迅速行动 组织瓦窑村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原 编辑:王津 2019-07-11 15: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文原)日前,接连几天的暴雨给祁阳不少地方造成重大灾害损失,同样,地处边远山区的贫困村——八宝镇瓦窑村也因暴雨袭击受灾严重,7月9日,祁阳县医疗保障局了解到该村村级公路发生两处重大塌方事故后,迅速与扶贫联系单位及县移民开发局联系,商议灾后重建工作。10日上午,该局负责人带领局干部职工与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深入到瓦窑村勘察塌方现场。

经勘察,此瓦窑村两处重大塌方事故都发生在该村公路沿内下水库一侧,每处塌方都长10余米,如不及时护坡重修,可能发生二次塌方事故,将给当地村民造成交通隔断,甚至会造成人身安全事故。初步估算,护坡重修资金约需40多万元。

在现场,祁阳县医疗保障局单位表示,将与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积极协调,筹措经费,帮助联系村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希望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尽快启动灾后重建工作,保证把灾后重建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