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县财政部门内控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宁远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6: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7月9日,湖南省市县财政部门内控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县财政局召开,省财政厅监督局副局长李毅带队出席,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财政局做《强化内控建设,确保“两个安全”》的汇报。近年以来,县财政局将内控建设作为确保“两个安全”(财政资金安全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安全)的主线,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培训,严格规范执行等措施,较好地促进了财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去年,财政局在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排全国第18名、全省第一名,荣获全省市县预算执行分析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县区财政局目标管理考核二等奖等市级以上荣誉38项,荣获重点工作绩效评估优秀经济管理部门等县委县政府表彰的荣誉19项;财政监督股获2017年度全省财政监督检查工作县市区财政局第二等次,获2017年度永州市财政监督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今年,宁远县财政局被列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工作联系点,列入省财政厅预算编制审核及财政运行指导试点县。

会上,各相关股室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毅对宁远县财政部门内控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伴随工作加强、机制改革,要巩固好财政系统内部机制,做好事情的具体监督,加强学习,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实现对权力的有效监管和约束,提高互联网与财务系统交接,逐渐减少人为参与,推动基层财政内控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