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发力 新田“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2019-07-12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近日,湖南龙昶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卓有成效的措施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新田县“首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这不仅为企业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建立了规范,打下了基础,也成为新田县知识产权规范贯标企业的先行者。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指导企业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全面落实知识产权战略精神,积极应对知识产权竞争态势,有效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水平。

近年来,新田县两新党工委着力推动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全覆盖,以党建引领来助推企业知识产权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指导非公企业将推动知识产权量质并举等列入企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在政策、资金、服务等各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引导,调动全县企业参与贯标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和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此次湖南龙昶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贯标认证,标志着新田县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县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典型,对全县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