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亮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杨滋 2019-07-14 15: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亮作为”

站在洪水中指挥交通。

新田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亮作为”

转移受灾点老人至安全地带。

新田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亮作为”

为被困村民架设简易桥。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7月13日,新田县公安局各部门民警在微信工作群中晒出当天在抗洪抢险工作中背着老人、小孩、带领其他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在洪水中指挥交通、日夜开展防汛巡查等照片,该局在抗洪抢险工作中,掀起“亮作为”热潮。

连日来,大雨不断,洪水持续上涨,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各乡镇派出所民警带领农村辅警日夜坚守在农村抗洪抢险最前沿,转移受灾村民及财物;疏通因山体滑坡被堵塞的道路、修复被洪水冲毁的桥梁等。局机关各部门民警闻警而动,分赴各个高危受灾点,投身于抗洪抢险各项工作,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在乡村、河道、马路、居民区受灾点,随处可见民警抗洪抢险的身影。交警站在被洪水淹没的路面指挥交通;民警将被困小孩和老人背到安全地带……

在抗洪抢险工作中,民警喊出自己的口号“哪里有洪水,哪里就是我的岗位”。“亮身份、亮岗位、亮作为,争当履责标兵”,新田公安民警在抗洪抢险工作中,掀起你追我赶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